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瞳耀】性感博士在线激情学猫叫(下)

哦买噶的,小山河也在看sci!么么哒!

挑灯呵手照山河: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白sir续一秒。
小谜终于磨过亿了,流下老母亲的眼泪
谢谢喜欢我的沙雕梗,ooc归我


  


*


  白姐姐一个字,所有的目光瞬间全都聚集在了白羽瞳身上。
  
  
  白羽瞳被看的毛骨悚然,瞪大了眼睛飞快地眨了几下,用舌头顶着腮帮子转了一圈儿,眼神游移,一时居然有八分莫名其妙的心虚。
  
  
  不过转念一想——我心虚个屁啊!
  
  
  白羽瞳调整好心态,改双手环抱在胸前,双腿张开,坐的横刀立马,气势磅礴,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道:“是……是啊,有问题?”
  
  
  此话一出,接下来白羽瞳就更有底气了。
  
  
  “不是,不就是小时候嘛,我妈拿我俩玩过家家,今天你扮新郎,明天我扮新娘的,小孩子……亲一亲,很正常啊?而且他也没少占我便宜,我小时候那么玉树临风他都下得了口蹂躏。我不信这还能让他记仇二十多年?”
  
  
  “再说了,我俩现在也那什么……什么什么。不就是早上一人半杯牛奶,用一个杯子喝而已嘛。我承认这是间接接吻,不过那也不算什么,对不对?我都是为了少洗一个杯子,真的。我说你们别看这个死猫一天到晚人模人样的,在家里都不主动干活,笨手笨脚,走路撞树撞花盆,让他洗碗我怕他给我摔了怎么办。”
  
  
  “还有……我想想,对,我上次朝他飞吻,是情势所迫,你们和兄弟不也这样吗?我就mua一下,又没有真的mua到他,对吧?”
  
  
  “——你们都这么看着我干嘛?”
  
  
  不知为何,SCI的气氛在白羽瞳发言完毕之后变得有些微妙。
  
  
  白羽瞳表情无辜地环视四周,发现没人敢和他对视。
  
  
  最终还是最老实的赵富打破沉默,颤巍巍举起手,还只敢举到耳朵旁边。
  
  
  赵富道:“白sir,你……是不是其实没谈过恋爱?”
  
  
  白羽瞳歪过头看着他,极其缓慢地挑起一边眉毛。
  
  
  “现在这种情况,你不关心展博士,关心我谈没谈过恋爱干嘛?”
  
  
  赵富:“……”
  
  
  赵富和旁边的王韶马韩蒋翎相互看了一眼,乖乖把手收回去,不吭声了。
  
  
  白磬堂插嘴道:“白羽瞳,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别废话。”
  
  
  白羽瞳扁着嘴,讪讪地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白磬堂眯起眼睛:“白、羽、瞳。”
  
  
  白磬堂就是白羽瞳的克星,白sir天不怕地不怕,却会被姐姐揍得毫无还手之力。
  
  
  未免白磬堂不悦,白羽瞳心一横,毅然迎上众人八卦的目光,眼睛一闭,无可奈何地承认:“行吧行吧,我——我十七八岁那时候,偷偷亲过展耀。”
  
  
  说完,他惴惴不安地用余光瞄了一眼就在旁边的展耀。
  
  
  还好展耀天才的智商现在仍然被封印在一只小猫的水平,白羽瞳逼逼再多,展耀也压根听不懂。展博士只是一心一意看着白羽瞳,见白羽瞳看他,展耀猫一样微微晃了晃脑袋,仿佛在抖他的猫耳朵。
  
  
  白羽瞳破罐子破摔,如实交代道:“情窦初开啊,青春期——猫儿那么好看,你们看他这脸,这眼睛,这嘴巴,特别是嘴,多可爱,难道不是特别有索吻的感觉?我那时候才多大,想亲他很正常,是不是?这是正常人都会有的反应。”
  
  
  白羽瞳语气笃定,还特别正直,说的好像天经地义似的。
  
  
  白磬堂不屑地翻白眼。
  
  
  旁听了半天的公孙总结:“然后你就亲了展博士?”
  
  
  白羽瞳点头:“是,我是亲了,亲完有点害怕,我不就立马去找我姐咨询了嘛。”
  
  
  白磬堂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嗯。我还记得我给你建议,喜欢就强jian。”
  
  
  公孙:“……”
  
  
  姓白的这一家子一个两个,都是怎么回事儿?
  
  
  众人反应不一,白羽瞳左看右看,扯着嘴角假笑道:“就算我亲了,这个也没什么关系吧,猫那时候睡着了,他又不知道。”
  
  
  这话说的也有道理,连展耀都不知道的事,赵爵更不可能知道了,没道理这么给他下暗示。
  
  
  白磬堂微微一笑。
  
  
  “——其实吧,羽瞳。”
  
  
  “之后小展也找我了,他知道这事。他说他睁眼睛慢了一步,怕你尴尬,就一直装睡,装的脖子都快抽筋了。顺便一提,我给他的建议和给你的一样,结果这么多年了,你们俩居然还是谁都没下手,姐姐太失望了。”
  
 
  白羽瞳撇撇嘴:“猫儿那水平、那身体素质,你还期待他能对我下手?”他忽然反应过来,身体猛的向前探去,“等等,你说猫儿知道?”
  
  
  白磬堂点头。
  
  
  饶是脸皮厚如白羽瞳,也歘一下脸红了。
  
  
  他重重的把自己砸进椅子里,双手交握,放在腹部,仰着脸看着天花板,一脸升天的表情。
  
  
  蒋翎咬着手指道:“……所以,现在的剧情是,白sir从小喜欢展博士。”
  
  
  马韩接口:“展博士呢,也应该喜欢白sir。”
  
  
  公孙难以置信道:“但是他们两个……互相都不知道?”
  
  
  王韶倒吸一口凉气:“我还以为白sir和展博士最少都上过床了?”
  
  
  所有人齐齐看向白磬堂,白磬堂:“???”
  
  
  白磬堂啃着自己的大拇指指甲,迟疑道:“他们……从小就这样……不正常吗?”
  
  
  这一家人都莫名其妙的纯情到了一种地步,大事杀伐果断,私人小事稀里糊涂,白羽瞳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暗恋别人。
  
  
  还是双向的那种暗恋。
  
  
  白羽瞳也是聪明人,他被震撼了一下,脑子一团浆糊,等终于回过神,立马就理清楚了情况。
  
  
  白羽瞳皱着眉头道:“也就是我那次偷亲猫儿,他知道,但是我……咳,我一直什么都没说,他也就没有说,一直憋在心里,成了个心结。赵爵对他的心理暗示我猜是最在意的事,就像那些人一样,在爆炸前他一回头,暗示又被强化了,所以我给他做人工呼吸,就是一个信号,让猫儿开启了他的疑似第二人格……”
  
  
  蒋翎插嘴:“是第二猫格。”
  
  
  白羽瞳瞪了她一眼。
  
  
  “赵爵变态啊有这种爱好。对了,我记得,我和展博士第一次看他的时候,他还想摸猫儿的脸!虽然猫儿是英俊潇洒美貌如花又聪明没错,但是——”
  
  
  公孙咳嗽一声,打断道:“不管怎么样,反正可以确定,一是和赵爵的癖好有关,二是和你有关。”
  
  
  白磬堂幸灾乐祸:“总之,亲他啊。”
  
  
  白羽瞳:“……”
  
  
  一大堆包含着“哦~~~”意味的目光从四面八方而来,看的白羽瞳压力倍增。
  
  
  白组长恼羞成怒:“看什么看!都给我转过去!”
  
  所有人不情不愿地转过身,连白磬堂都不例外。
  
  
  救人要紧,白羽瞳盯着展耀一无所知的脸,做了半天心理建设,最终叹了一口气,肩膀垂下来,低声道:“行吧,死猫,仔细想想,我和你确实不只是兄弟关系这么简单。”
  
  
  “你是我的家人,是管着我的哥哥,也是我的弟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是我的同学,我的同事。最重要的,你是我的猫儿,这辈子我都不会放过你。你妈小时候就给我说,把小耀给我了,让我好好保护着,你还记不记得?我那时候答应了,就一辈子不会反悔。不管你是喜欢我也好,讨厌我也好,总之,我是死都不会放手,毕竟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了。”
  
  
  “嘶,好肉麻啊,我自己都觉得恶心。猫,反正你也不知道,来,亲一个再说,你可要快点恢复正常,别吓我了。”
  
  
  白羽瞳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双手捧着展耀的脸,耳朵通红,强作镇定地凑近了,呼吸都吹拂在展耀脸上。
  
  
  展耀看着他。
  
  
  展耀忽然向后躲了一下,呲牙道:“干嘛?当心我咬你啊。”
  
  
  白羽瞳:“…………”
  
  
  白羽瞳呆滞了一下,瞬间松开手,后退八丈远。
  
  
  白羽瞳震惊:“不是,我还没——你怎么突然恢复正常了?!赵爵耍我!”
  
  
  展耀:“?”
  
  
  等到所有人七嘴八舌的把这两天的情况拼凑黑展耀,展博士翘着二郎腿,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我懂了。”
  
  
  白羽瞳气急败坏道:“你怎么懂得这么快?”
  
  
  展耀看他一眼,伸手虚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因为……我有脑子?”
  
  
  白羽瞳用力推了展耀一把,展耀摇晃一下,把他的手拍开。
  
  
  白羽瞳道:“我分析的对不对?关键不是接吻吗?”
  
  
  展耀一笑:“触发是,但是结束不是。赵爵……真的很厉害。鉴于你不肯重复你给我说过的话,所以我也没法告诉你具体到底是什么。”
  
  
  白羽瞳:“嗯……”
  
  
  打死都不能说。
  
  
  展耀眉尖动了动,换了种说法:“那这样,你告诉我你说了什么,我就告诉你……我那封信写的什么。”
  
  
  这个交换条件实在很有诱惑力,白羽瞳明显犹豫了。他还在思考,就见展耀忽然凑近,在他耳朵边,小声说了几句话。
  
  
  白羽瞳的眼睛瞬间睁大了。
  
  
  白羽瞳看了展耀一眼,猛的站起来,摆摆手道:“行了,散会散会,别都挤在这里,不用干活啊。”说着,冲展耀抬了抬下巴,含糊不清道,“我……办公室等你。”
  
  
  白羽瞳说走就走,潇洒利落,抛下身后八卦不成的一干同事。
  
  
  展耀拉了拉自己的西装,也跟着站了起来。
  
  
  蒋翎好奇地问:“展博士,你和白sir到底在打什么哑谜?”
  
  
  展耀低头一笑,嘴角微微翘起,俨然是猫科动物地模样。
  
  
  “秘密。”
  
  
  
  
  
  
END

评论

热度(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