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昆仑山天墉城修仙大学bbs首页节选

每个帖子我都点了一下,妄想能点出个链接😢果然是我想多了😢

挑灯呵手照山河:

有人蹲这个坑里吗?







【置顶】【昆仙大bbs总版规】道可道,非常道(禁水)


【置顶】【公告】7月封禁账户公示[2][3][4]


【置顶】【学术】本学期校历一览[2][3]…[51]




公告>>>  



  • 7月封禁账户公示[2][3][4]


  • 禁挖坟!不要顶一千年以上的旧贴了好不好!!


  • 本学年交换生名单[2][3]




……






闲聊>>>



  • 新生对选课有疑问吗?性感学姐在线激情解答~[2][3]…[117]


  • 今天陵越真人的选修课你们去蹭课了吗?


  • 道友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炼丹炉爆炸的,哭了,不要在网上买啊!!!




  • 我是女娲后人,你们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






表白墙>>>



  • 剑修系的系草太帅了吧,一碰到他我就来大姨妈,可以说是妇科圣手了——


  • 表白毛概课上借我笔记的仙子


  • 我偏要勉强!就是要表白陵越师兄!管理员有本事再封我号!





……






学术>>>



  • 《道德经》外再无经,求大道,得此一味足矣[2][3]…[16]


  • 谈谈科技修仙,化学博士为你解密炼丹要方,火候把握不用愁[2][3]…[59]


  • 《千年证道百年模拟》,上人密押,轻轻松松修元婴[2][3]…[50431] [精华]





……






同人漫谈>>>



  • 折仙by灼若芙蕖出绿波(公子屠苏x国师陵越)(已完结)[精华][HOT] 


  • 天墉小记by仗剑出白雪(天墉城中心无cp)(连载中)[精华]


  • 【舔屏向快剪】裁诗为骨玉为神 by天墉城张震(紫胤真人个人)[精华][HOT]


  • 穷奇大人,你也网上冲浪吗?by曲如眉(all张启山EG向|反正穷奇大人也不上网有本事来打我呀)(连载中)





……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