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昨天拿到1987了

这本书我等了好久

因为身在国外,海外的电话号码无法注册当当,我只能托微博上认识的蜜蜂帮我买

先寄到她家里,然后她抽空寄到海外来

邮费够买好几本书了

还是在路上耗了一周

亲笔签名版我想都没敢想

一直梦想或许哪天峰峰会来我所在的城市

我可以请他帮我面签(多么遥不可及

昨天晚上到家后

我迫不及待开始读文字,一口气读完,连图片都没来得及舔

看完这本书我并没有什么感觉

他写出来的内容和我想象中的内容非常契合

也许因为同龄吧

他的很多想法和我的一毛一样

今天才细细看每一张图片

据不完全统计

书中提到火华哥1次

提到Kimi一次

提到范冰冰1次

提到李小冉1次

提到陈伟霆3次

草儿和等等私下里关系真的不错

粉丝之间也不要互相diss了

没意义

他们都有自己的发展道路

演艺圈是一块大蛋糕

再厉害的人也只能吃得下其中一小块

吃不完一整块蛋糕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