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好多宝宝收到了峰峰的1987了,有宝宝感叹白色大牛那件事

我回想起当时我还不是峰峰的粉丝,连路人粉都算不上,只是知道名字和代表作品,都没有认真看过他的作品

我老公在看今日头条,随口说了一句:李易峰的兰博基尼撞坏了,哎呀那么好的车

我说:人没事吧?撞到人了吗?

老公说:好像没事。没撞到人。

我说:那撞的不严重。

我觉得正常人都是这个思路吧,出车祸了先关心人有没有事。

我其实是个很没有好奇心的人,这件事我就没怎么关注,不是什么大事嘛,谁还没个不小心的时候

后来看到车的照片撞的挺严重的,前面都少了一块的感觉,我还在那儿感叹:好车的安全性能就是不一样,毁坏这么严重人都没受伤(后来我是粉丝了之后,有人跟我科普说兰博基尼用的是碳纤维很轻很薄其实安全性并不好,峰峰这是捡了一条命,我才后知后觉的捏了一把汗)



但是媒体那边发酵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心里是有多阴暗,脑洞是有多大才会把关注点拉扯那么远,明明什么都没有,那脏水泼的啊,简直了我都怀疑那些人有没有良心,甚至现在还有人相信那些谣言我都无语了

很气愤,但是对于装聋的人你再说他也是听不到的

但我遇到误解他的人还是会极力澄清,毕竟有很多人都是被谣言蒙蔽并不是装聋

最后表白李易峰!昨天康师傅活动中和粉丝一起晒太阳,还说自己很久没见阳光所以要晒一下。明明就是宠粉丝舍不得粉丝被暴晒,还要装作不经意,我真是爱死他了

峰峰的人品没得说,不敢保证一辈子不脱粉,但我是蜜蜂的一天就会全心全意爱他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