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一口老血吐出来😢肉鸽下了一盘大棋😢所以鱼台就是天天😢怪不得天天的父母对天天没有爱😢原来只是养父母😢不过亲生父母更烂😢所以天天已经失忆过两次😢所以bill知道天天现在有爱的人了吗😢所以我大脑一片混乱,语无伦次😢😢天天有了光光那么疼他爱他的光光❤️Bill有谁吗😢😢

rou:

清晨。公司大厅,秘书在前台签收快递。




前台好奇问,“又是给徐律的,年年从香港送过来,是谁啊?”




秘书拆开快递,见又是惯例的港式点心礼盒,拿出卡片,如往年一般只写了简单的生日快乐几个字。




秘书耸肩,“不知道。”




顺手打开礼盒,把点心分给前台。




前台推让。




秘书说,“这种不留署名的礼物给到徐律,徐律也是扔掉。”说着拆开一块曲奇,说,“别浪费。”








徐天开车送刘子光上班。




刘子光坐在副驾驶,刷着手机,看见日历的备忘录,便问,“今年生日想怎么过。”




徐天打方向盘在路口转弯,说,“你想去哪儿?上次阿姨提过去杭州,不如我们凑个小长假一起去。”




刘子光失笑,“是你过生日。”




正好是红灯,徐天停了车,握住方向盘,探过身去亲了亲刘子光的面颊,笑道,“所以要你开心。”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