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丁丁

哈哈哈哈哈哈哈

烟雨明清:


想想三个月大的时候,春暖花开。

该洗澡了,就光着屁股,躺在澡盆里头瞎蹬腿。




张启山:儿子像你。


陈深:嗯。


张启山:秀气。


陈深:呵。


张启山:像我就不好看了。


陈深:嗯。


张启山:太凶。


陈深:呵。


张启山:就是怎么这么小。


陈深:呵。你小时候也这么小。


张启山:???


张启山:胡说,怎么可能?


张启山:你见过我小的时候?


陈深:没见过。


张启山:嗯。


陈深:但是我可以。


张启山:嗯?


陈深:(举起✂)


陈深:现在就让你变回小时候 🙂








评论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