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李易峰的性格真的好圈粉啊,反正我是死心塌地了。

你看他接受采访时经常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但他的胡说八道又不是随随便便的,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又是反煽情协会会长,每次到特别感人的时候他总是想把大家从那个氛围里拉出来,让人又哭又笑。

待人特别真诚,特别是对待粉丝,就好像对待家人一样,一点都不生疏。好几段让我印象特别深刻。一个是青云志的一个活动,萧鼎老师也去了的那次,有幸运粉丝上台跟偶像学一个动作。粉丝上去之后跟峰峰说自己记性不好,台词不要太长。主持人还取笑她说竟然还提要求……峰峰马上接话说:提要求是好的。他没有把自己摆的很高,(没有你是我的粉丝你就要听我的如何如何的,能同台就很不容易了还提什么要求啊)然后配合特别好,特别暖心。

还有一次是老炮儿路演,武汉那次。工作人员安排他走了特殊通道,粉丝接机没有接到。他特别道歉,说知道大家都非常想在机场接到我,但是特殊情况为了安全考虑走了特殊通道。下面的粉丝呼喊着没关系理解!他还是非常郑重地道了歉。粉丝说峰峰我们就希望你好好的!峰峰就说:我很好!躺在病床上的是晓波儿!粉丝说峰峰你要照顾好自己,峰峰说,好,有很多人照顾我管虎导演和小刚导演晴姐都很照顾我。就是不让你煽情。粉丝喊了一句:峰峰我爱你!峰峰:嗳,我也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好暖好暖!

每个和峰峰合作过的导演演员,除了很极品的那位不提也罢,都无一例外和峰峰称为很好的朋友。今年生日会上的视频祝福可见一斑。

李易峰的人生就是一部励志史,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小艺人,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他在背阴面爬了很久,终究用他的实力站到了我们面前。让我们认识他,了解他,爱上他。

李易峰,感谢你如此努力,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