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李易峰,三十而立,生日快乐!

今天,我一定要写一写我和峰峰的缘分,我是怎样一而再再而三的错过他,又怎样无可避免的粉上他。

最早要追溯到14年吧,我能想的起来的,在之前我这老人家记性不好没有印象了。

14年国剧盛典,那时候我还深爱着另一个爱豆,眼睛只跟着他。他领了自己的奖也担任了颁奖嘉宾,而且是峰峰的颁奖嘉宾,和峰峰有互动。李易峰这个名字当时我已经听过好多遍,但是对长相很迷糊。你知道,当纯粉的,很难把目光移到另一个明星身上。当时我就想:这个男生好帅,比我爱豆帅哈哈。

好像同一时期,盗墓笔记官宣峰峰饰演吴邪。我那个时候很迷耽美广播剧,听过很多吴邪和小哥的同人广播剧,盗笔小说也看了。对吴邪和长相我是相当的满意啊,非常非常期待网剧啊。

正好那段时间我出国读书,穷学生,而且国外签网很贵,就花最少钱签了最差的网,导致我守网剧的时候卡得不行,看不了剧就只能看网友吐槽,吐槽着我就不想看了,又错过·......

然后我也谈婚论嫁了,过年时跟着对象回他老家见家长,正好电视在放古剑奇谭,也怪我在国外而且心里装着另一个爱豆,完全不知道这部剧那么火!而且脸盲的我完全没有认出来峰峰,我只认得乔振宇马天宇,连陈伟霆我都不认得。你知道见家长嘛,哪有心思看电视,就随便瞥了几眼,再次错过……

然后成家立业忙着打拼,每天起早贪黑才能维持温饱,哪有心思追星,我原来的爱豆都被我遗忘了,偶尔才会去看一看他的消息。

然后就到了16年下半年。工作终于有了起色,也有时间刷微博了,首页的妹子在刷减肥神剧法医秦明,说是看了吃不下饭,我恰好是重口味一般都是看识骨寻踪一边吃饭,然后我就看了,完全不重口嘛……视频网站都有那个功能叫啥猜你喜欢,然后就推荐了麻雀,我看了一点没仔细看,往后翻了一页翻到了青云志。感觉服装很良心很像是精心制作的古装剧。然后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然后就超喜欢小仙草~

我没看过诛仙原著,说实在的,我不理解,电视剧为什么就偏要和书上拍的一样,那有什么意思啊,不全都剧透了吗,拍的不一样才有看头啊,反正我是很喜欢小凡的,尽管有很多人喷青云志,我觉得小凡演的没毛病,还很吸粉!

带着对小凡的喜爱我又看了麻雀,自然而然被陈深吸引。

用手机打字好累啊,我这流水账怎么写了这么久还没有写完啊……

然后我就各种搜峰峰的信息啊,在微博上关注他啊,看他的超级话题啊

发现他好可爱呀!情商好高呀,看他的访谈特别有趣,一点不尴尬,而且很励志!天知道我看过多少尴尬的访谈……峰峰就不会

然后就有一个热搜,王思聪 李易峰,就是王思聪说他有一个朋友,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单凭长得帅,就能赢比赛,现在他红了,他叫李易峰。具体记不得了大概这个意思,然后我就看了一个安利峰峰舞蹈的视频。

有一个片段是大本营上峰峰和糖糖跳TFboys的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一下子就被他戳中红心的感觉,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是一眼万年。

现在,入坑不到三个月。

现在我爱峰峰到不能自拔。

了解到了他很多不为路人知的细节。特别是在微博上看到十年老粉写的话。

在他蛰伏的七年里,有些活动莫名其妙黄了,没有任何办法只能为他难过。

古剑之后,一下子那么多粉丝,老粉们都不在状态了。

我很感慨,在上一篇文章也写过了,他真的担得起这一切的荣誉一切的名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