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关于霆峰,由于我是新粉,不知道当年发生了什么,好像双方粉丝并不是很友好。我觉得他们俩就是关系很好很好很好的好兄弟,像峰峰和天宇啊也是很好的兄弟,建国大业两人峰宇见面也很开心,掩饰不住的开心。峰峰和等等很多地方非常合拍,走的路线也很像。15年跨年晚会运动会比赛那里看出来两个人关系真的非常好,还坐一块一起听bigbang,峰峰笑得像个小傻子。在娱乐圈里有个好朋友是个多么不容易的事情。他们俩绝对直男,拜托cp粉不要脑补太多。男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个好基友,他们会搂搂抱抱拍拍打打,开玩笑讲黄段子。我身边就有两个同事就这样,跟他们两个一个办公室我都快被闪瞎了。他们都有各自的女朋友/老婆,对另一半都非常好,很顾家。但他俩在一块儿就会讨论男人们都喜欢的话题,一起监督彼此健身,真的蛮好的。希望峰峰和等等一辈子好兄弟~

两个人都好帅!站在一起画面太美想多看几眼~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一起客串一部电影啊~

两个人都这么大咖一起主演基本不用想了,so sa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