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喜欢上李易峰大概有三个月了吧。5月1日的晚上,我看了峰峰的生日会,到现在心情都不能平静。最戳我的是三位十年老粉在台上和峰峰见面,他说了一句好久不见,还问其中一位姐姐:生二胎了吗?他看她们的表情,信任自然放松,仿佛下一秒就要和她们撒娇。看到那一幕我隔着屏幕哭成狗。十年,人生又能有几个十年。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除了感动,最多的是愧疚,我很想爱他一辈子,我也想成为那个陪伴他十年的人,但我又特别怕自己不能信守这个承诺。

喜欢峰峰之前,我粉另一位明星长达7年,他也是经过起伏,人也低调谦和有内涵,现在也发展得很好。但现在提起他,我心里完全没有了当时的疯狂当时的悸动。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陪我走过我最好的年华,可我说不爱就不爱了,很容易就把他放在我心底的角落,偶尔看到他的消息也是淡淡一瞥,知道他发展的很好,却也不会再去搜他的名字看他的新闻了。

期间,我还短暂爬墙一位小艺人,不能说是18线,也算个16线吧。非常可爱的男孩子。但因为年龄比我小很多,我从他身上没有学到太多东西,慢慢感情也淡了。

我特别怕我也会这样对峰峰。

特别佩服十年老粉,默默支持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艺人,坚信他一定会成功,一定会走到金字塔的顶端,即使走不到也默默在他身后,我自问我做不到。

所以峰峰和老粉互动的时候我一点都不嫉妒,我想他们是最有资格和峰峰站在一起的人,最有资格得到峰峰祝福的人(一位姐姐女儿出生时还得到峰峰的祝福,峰峰现在还在操心让她好好培养女儿哈哈)。

我哭的点在于我可能永远都做不到他们那样,也永远不会有资格得到这样的待遇,因为自己不配啊。

终于写出来了,这段话在我心里憋了两天,没有人可以说,现在终于写出来了。但愿十年后我回来看到这篇文章会笑着对自己说,你个笨蛋,杞人忧天个什么鬼,十年不是很快吗,你可以再爱他下一个十年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