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流水账

没睡好,做了很长的梦,特别累,醒了的时候只记得自己被一种尾巴长刺的虫子刺了,有点疼,我怕中毒就使劲挤伤口,竟然一点血都没流,反而挤出像水状虫卵的东西,梦里没觉得咋地,在梦中继续做了其他事,但是醒来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恶心哦,还好是梦


大姨妈来了,浑身不爽



在家带孩子,下午给娃洗澡。放好洗澡水后发现娃迷迷糊糊想要睡觉,但是还没睡着。我想还是洗完澡再让娃睡吧……洗澡时娃挺开心的,但从浴盆里出来开始穿衣服就开始哭,哭得那个伤心啊,很久没见娃这样哭了,闹睡啊这是,抱着哄了好久一边哭一边睡着了,松口气


娃睡着了娃就在老福特上撸了特别喜欢的一个作者的文,从她写的第一篇文开始撸,撸的好开心哦,然后在转发回复的时候发现国外的手机号也能认证身份了,我可以评论啦!欢天喜地滴催文了嘿嘿,有一些关于文的问题也得到了解答,双倍滴开心!


然后娃醒了开始哭,我撸文撸得忘记了时间,以为她只是没睡够,抱着哄了半天还是哭,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哦娃该吃饭了,饿得哭,怪不得哄不好,妈妈错了,饿着孩儿了


可以给喜欢的作者写评论了真的特别开心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