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元婴老祖的捕捉方法

我自己推荐了这一篇然后在自己的首页看到了,看到日期是8月份,以为小山河更新了,兴奋滴读下去,哦是我今天推荐的那篇,so sad,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开心😢

挑灯呵手照山河:

沉迷布袋戏,无法自拔,忘了更新了。
这次是小炮儿的修仙之路


贰玖
  
  自古求仙问道,不外乎“财侣法地”四个字。前三个,有陵越和江洋这种元婴大能在,还有财大气粗的魔尊陈深,自然都好解决。就是最后一个“地”,红尘俗世里灵气稀薄,不适合修道,不过现在已经到了灵气充沛的魔界,所以一切好说。
  
  那一眼望过去黑漆抹乌的山脉叫做十万大山,听名字就十分偷工减料。要翻山越岭穿过去显然不合适,也太远,所以三人一猫决定从魔修们聚居的地方穿过去,直达封神之渊。
  
  这样路上有了点空闲时间,陵越答应过张晓波,就顺势开始教张晓波引气入体了。
  
  陵越道:“气沉丹田,元神归一,灵台清明,炼气化神。”
  
  张晓波:“???”
  
  张晓波盘腿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双手合十,睁大眼睛看着陵越。魔尊喵卧在他腿上,摇晃着尾巴打瞌睡。
  
  他听不懂,陵越也没办法,毕竟当时他的师尊就是这么教他的。大道玄妙,端看各人领悟,陵越可以给他讲更高深的道,却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就像你非要问一加一为什么等于二一样,毫无道理可言。
  
  江洋凑过来问:“你有没有什么感觉?”
  
  张晓波坦诚道:“有,坐的屁股疼。”
  
  江洋:“……”
  
  江洋:“不是,我是说那种玄之又玄的感觉。比如说热啊冷啊双掌之间相互吸引排斥什么的。”
  
  张晓波认真思索了一会儿,郑重道:“有啊。”
  
  他把贴在一起的两只手缓慢的分开,“看,排斥了。”然后又缓慢的贴上,“看,又吸引了,嘿,然后又排斥了……”
  
  江洋:“……”
  
  江洋扭头对陵越道:“不要教了,我觉得他可能是个智障。”
  
  张晓波求助的望向陵越,陵越果然脾气十分好,仍旧温柔道:“无妨,修仙本就不易,无灵根仙骨者十之八九,也不是个个都能成功入道。你若实在无法锻体,做凡人也好,我有丹药,可保你百岁无病无灾。”
  
  张晓波又想到自己修不成仙,还要被献祭了,哪里能活到一百岁,不由得十分沮丧。
  
  见此情景,陈深喵的一声伸了个懒腰,懒散道:“其实吧,解开封印也不一定要你的命。”
  
  张晓波提着陈深后脖子上的皮毛把他拎到半空,惊喜道:“啥?真的?不用死啦?”
  
  可怜陈深堂堂魔尊,浑身毛都炸了起来,在一个凡人手中喵喵挣扎半天也脱不开身,垂着耳朵蔫了吧唧道:“我是说不一定!最好的情况是需要你放点血就行,不过真的不一定啊!具体我也不清楚,你还是要做好以命献祭的打算……”
  
  人就是这样,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不会放弃。
  
  张晓波又开心了,扔掉魔尊喵,转头去找江洋讨论。
  
  “哎,江洋,我给自己想了个道号!”
  
  “你考虑的也太超前了吧……行行行,说来听听。”
  
  张晓波得意道:“就叫,京!城!四!少!”
  
  “……其他三个是谁啊?”
  
  “谁跟你说京城四少就必须有四个人啊?”
  
  江洋:“……”
  
  陵越转头看向陈深。
  
  陵越道:“你别骗他。”
  
  陈深眨了眨深色的猫瞳,笑了一下,然后专心致志的舔起了爪子。
  
  “本座从来不骗人的,喵。”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