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一个牛奶味的ABO故事

Lofter不让我评论了!也不让我写文章了!非要我绑定国内手机号!我没有!

挑灯呵手照山河:

听说有很多人想看后续?
非rps,信息素是牛奶味的Alpha草x对信息素感知障碍的Omega霆


*


  李易峰最近,有那么一丝忧郁。
  
  
  起因是某天陈伟霆忽然咕哝了一句惊世骇俗的话。
  
  
  “……我要是Alpha就好了……”
  
  
  李易峰黑人问号。
  
  
  陈伟霆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认真地解释:“峰峰,我喜欢上了一个Omega。”
  
  
  李易峰:“……”
  
  
  食堂里人来人往,声音嘈杂,都变成了无关紧要的背景。他们两个面对面,坐在一张餐桌上。陈伟霆望着他,他则夹了一筷子面条,呆滞在半空中。
  
  
  陈伟霆歪头:“峰峰?”
  
  
  李易峰内心流泪,心道,惨,太惨了,防火防盗防Alpha,怎么到他这里,连Omega都要防?
  
  
  陈伟霆的朋友圈多,且杂。李易峰把自己认识的和陈伟霆走得近的人由头至尾,飞快地回忆了一遍,试图找出到底是哪个小妖精勾搭走了他威廉哥。结论是:没有,完全没有头绪。
  
  
  李易峰不由得愤怒的腹诽,喜欢什么喜欢!连鼻子都不好使!!你分的出来哪个是Omega吗!!!
  
  
  陈伟霆耳朵有点红,心虚地看了李易峰好几眼,小心翼翼道:“……我想跟他表白,你觉得怎么样?他会接受吗?”
  
  
  李易峰虽然想不出来到底陈伟霆喜欢的Omega是谁,但本着把情敌杀灭在摇篮里的想法,啪的一声放下筷子,义正言辞道:“当然不行!”
  
  
  从食堂到宿舍的路上,李易峰一直在劝阻陈伟霆,引经据典,滔滔不绝,从个人到家庭再到社会,口若悬河,气势雄浑,终于成功把陈伟霆劝得垂头丧气,没有跑去表白的想法了。
  
  
  李易峰觉得自己真是太特么无敌棒了,沉浸在先手杀敌的快乐中,格外意气风发。
  
  
  
  陈伟霆这几天则一直很低谷,一脸“我失恋了”的沮丧神情,眉头皱成疙瘩,偶尔还会失落地叹一口气。
  
  
  他本来就不敢告诉李易峰,上次拐弯抹角地试探了一下,结果非常不理想,李易峰已经无限度的拔高到事关港岛内地两地和谐团结的程度,他就更不敢说了,说了怕吓到人家。人生第一次暗恋,就这样悲惨的胎死腹中。
  
  
  直到……直到他某次给李易峰送身份证。
  
  
  陈伟霆刚想调侃一下这身份证照片照的比他本人还青葱软萌,就忽然瞄到性别那栏明晃晃写着:男(ALPHA)。
  
  
  陈伟霆:“……”
  
  
  Alpha。
  
  
  和李易峰厮混久了,他那股牛奶味的信息素也一直萦绕在陈伟霆身上。陈伟霆闻了闻自己袖口这个香甜可爱的味道,有点怀疑人生。
  
  
  他当初是为什么觉得李易峰是个Omega来着?
  
  
  对待朋友(兼任暗恋对象),陈伟霆向来有话直说,毫无遮掩,所以当他把身份证送到图书馆,单刀直入的直接提问“峰峰你是A啊”的时候,难得一见李易峰混合着“你怎么会知道”和“卧槽怎么办”的复杂神情。
  
  
  李易峰也没想过,暴露的这么简单。
  
  
  不过他急中生智,立刻完全不过大脑道:“我——是有原因的。”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李易峰凭借满嘴跑火车的胡侃能力,成功让陈伟霆消化了他其实是个Alpha的事实。
  
  
  陈伟霆挑起一边眉毛,总结道:“……所以,你是为了追青梅竹马的Omega,所以才装O住进这边宿舍的沃?”
  
  
  其实是当初陈伟霆不分青红皂白,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李易峰分到他的宿舍的。
  
  
  不过李易峰现在当然不会戳破这个,不然他完美的借口不就破了吗?
  
  
  所以,李易峰只能沉痛地点头。
  
  
  陈伟霆抿紧了嘴,深吸一口气,缓了好一会儿,才重新放松下来,啪啪用力拍李易峰的肩膀。
  
  
  “兄弟,我信你不会乱来。没事,我会替你保密的。”
  
  
  李易峰呵呵,转移话题道:“威廉哥,你怎么眼睛有点红。”
  
  
  他威廉哥拍的更用力了。
  
  
  “窝……感动!!!”
  
  
  当晚,陈伟霆就猫在被窝里,委委屈屈的上校园论坛又发了个帖子。
  
  
  【樹洞】哭!短短一個月內失戀了兩次,我覺得自己好慘!求抱抱!
  
  
  
  
  
  

评论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