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这就是灌篮这一期两点太多数不过来了

这就是灌篮这一期也太精彩了吧!!亮点太多了!杨皓喆和周锐这场比赛太精彩了!鹿冉和孙一洪受伤了很可惜,带伤打球心疼死老阿姨我了,而且还能打的这么精彩,我都看哭了[泪]舍不得呀!孙晨竣带发带好帅气哦有辨识度哈哈!很佩服高佳铂了,这在种实力悬殊的比赛不认输拼到底的精神真的是很令人佩服!不禁感叹年轻很好啊~后面部分双向匹配看得我是又哭又笑。说实在的,在节目还没播出之前,我觉得林书豪和周杰伦这队占有绝对优势,周董的粉丝简直不要太多,林书豪又是在NBA打球的,对比龙骑士队郭艾伦是CBA的虽然厉害但是不能跟NBA的比吧(纯路人看法)李易峰虽然是顶级流量,但也应该是直男比较不喜欢的类型吧?结果播出之后真的打脸啊,真香!好多厉害的球员都选龙骑士队!李易峰的性格超圈粉的!直男也不能抗拒哈哈!很耿直,有一说一,觉得你哪里做的不对直接指出来。而且能看出来他对篮球是真的热爱,在场下看比赛的时候贡献了无数表情包。综艺感超强,女生看这档篮球综艺也津津有味,不觉得枯燥无聊。郭艾伦意外得大碴子味儿东北话自带喜感,把你善良吗挂在嘴边,其实是他打球态度的体现,人不善良技术再好也不行。两个球队争取张宁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李易峰和郭艾伦特别真诚而且说服能力超强,李易峰打感情牌讲了自己在加油好男儿比赛时的感受对张宁惺惺相惜;先打电话的J-team反而处于劣势,因为后面郭艾伦有针对性的逐一反驳周和林说的几点,我听了真的特别心动,但是最终让张宁选择他的是他和张宁谈话的时候说的,我让你做你自己超感人。林书豪和周董败在普通话不好,球员问的问题他没听懂回答的不是球员想要的哈哈哈哈。晏旭没有匹配成功我觉得好可惜,这个球员特别扎实投篮也准,郭艾伦真性情,比晏旭还伤心,觉得自己辜负了昔日队友的信任,他觉得晏旭不会选他。双向匹配这个玩的也是心理,球员选择那个可能会选自己的领队;领队也选择可能会选自己的球员。平常心没匹配成感到很可惜但也是意料之中,他在前几轮的表现体现出了他很大的弱点,一是心态不够成熟,二是不擅长三打三,实用性不强。第一期的时候觉得他挺幼稚的,后面几期觉得他挺萌的,不知道他能不能留下来呜呜。这一期最后的悬念留的不成功,很明显铁牛就是选了林书豪嘛,还给我卡在这里留到下一期,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