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深几许

我的口味比较杂嘿嘿。除了峰哥外,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讲都是原创。就酱

最近嗑all 草嗑得不能自拔😁,我们草儿是团宠,全世界都宠他嘻嘻

大伦纸就不要说了,草儿各种逗他,他各种呵护各种宠溺,时时刻刻给草儿打圆场,时时刻刻被草儿套路,时时刻刻配合草儿搞怪,真是最好的男朋友,真想催他们去领证呀嘻嘻


哎呀妈呀,刚看到今天草儿和大伦纸吃火锅被拍到的视频,这是什么偶像剧啊,你俩太黏糊了吧!走之前还要再摸摸手,我都吃醋了!上一个这样搂着峰哥并被峰哥握着手的是马天宇😁

豪哥总是一脸宠溺地看着草儿,经常说我同意峰哥的意见😁

周董也是各种宠,草儿投篮怎么都不进的时候周董说我们打平了😁

吉吉小哥哥接受采访说峰哥帅炸了的时候眼睛里都放光,还说峰哥打球比他想象中好很多,投篮姿势特别帅!

大东承包我草儿的安全感

黑人小哥哥回答我也爱您😁

唐日辉小哥哥模仿我峰哥说话“我…觉的”好像啊还说峰哥特别喜欢他😁




还有一个小哥哥盖了峰哥,乖乖站那里被峰哥用球砸屁股哈哈哈哈哈,好后悔没给峰哥面子哦嘻嘻





今天更新的花絮张宁小哥哥被峰哥调戏,峰仔小郭安排的明明白白,那个纠结滴紧锁眉头,哈哈

还有今天更新的花絮草儿和周董pk,轮到我草的时候,底下球员都在喊峰哥加油各种呐喊助威各种支招腿要用力什么的真甜😁


又想起来一个,有个姓冯的挺帅的小哥哥说峰哥的手好柔,感觉跟我们不是一个材料做的😁(原话忘了,好像是这个意思)

评论(9)

热度(37)